热带风暴造成深圳121个航班延误14个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5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6月25日电(记者彭勇)热带风暴“风神”25日早晨在深圳登陆,给当地带来连续不止的暴雨,造成深圳机场出港121个航班延误,14个航班取消。

  由于天气恶劣,深圳机场在上午10时左右曾一度无法接收航班。截至下午5时,深圳机场共有离港的121个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延误。另有飞往成都、重庆、桂阳、南京、北京等地的14个航班被迫取消。由于“风神”造成深圳机场码头水域出现风浪,该码头取消了今日香港九龙航线、澳门航线、香港机场航线所有船班。

  据统计,这是深圳机场今年以来第三次因暴雨影响而造成大规模航班延误。面对此种情况,深圳机场在上午10时紧急启动了三防应急预案和不正常航班保障预案。各一线单位增派人手,防汛力量迅速各就各位。

  深圳机场护卫消防站紧急集结了50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待命,根据情况随时听从深圳市三防办的统一指挥。各货运单位则紧急将货物入库,采取加盖雨布等措施,确保货物的安全。深圳机场旅客服务部、贵宾厅等服务单位也纷纷采取措施,做好延误旅客的信息发布和服务工作。由于准备有序,保障得力,候机楼及码头并无太多旅客滞留,现场秩序较为良好。

  近段时间,暴雨、台风频繁出现,对机场航班造成较大影响。深圳机场提醒旅客朋友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及时查询深圳机场发布的航班信息。由于暴雨会影响到机场进出道路,造成车辆堵塞,深圳机场提醒旅客提早出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