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曼谷包机将于22时左右起飞 已有362人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9:2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11月29日19时讯 据南航运行控制中心消息,因泰国政局动荡并持续恶化,南航执行赴泰国曼谷紧急包机于19日下午16时45分起飞,将于北京时间19:50分抵达曼谷机场,将第一时间接回滞留泰国的中国旅客。

  据悉,执行此次航班任务的为南航最大的波音777客机,飞机注册号为B-2053。赴曼谷的航班号为CZ001。从执行从曼谷回广州的航班号为CZ002,由于机场方面的流量控制原因,起飞时间将会延后,预计起飞时间在22时左右。南航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的波音777客机能载客374人,截至19日19时止,已有362名旅客预订此次南航紧急包机。

  由于此次为紧急包机,为了方便滞留旅客能够及时返回,南航公布曼谷当地南航值班电话:818414583,如有滞留旅客需要帮助可向南航方面咨询。由于此次紧急航班降落在据曼谷市区150公里的乌塔堡军用机场,南航方面为滞留在曼谷的旅客提供从曼谷市区至乌塔堡军用机场以保证旅客能够安全离开曼谷。

  另据消息,除南方航空公司执行此次紧急包机外,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执行两班紧急包机任务,东方航空公司与上海航空公司将各执行一班紧急包机。(陈 诚)

   手机访问3g.sina.com.cn

   相关报道:首批46名滞留泰国旅客搭乘航班返回上海

             第二批滞泰香港旅客将乘专机返港

             今日5架航班将接回1400名滞留泰国的中国公民

             南航紧急出动波音777包机飞赴曼谷接滞留旅客

             接滞留泰国我公民客机降落泰国乌塔堡临时机场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曼谷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