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紧急出动波音777包机飞赴曼谷接滞留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7:14  新浪航空
南航波音777飞机(摄影:罗广泰)
南航波音777飞机 (摄影:罗广泰)

  2008年11月29日广州消息 因泰国政局动荡并持续恶化,南航接到国家紧急包机任务,将派出波音777飞机进行加班飞行,第一时间接回滞留泰国的中国旅客。今天上午接到任务后,南航紧急选派适航状况良好的1架波音777A型飞机执行任务,该型号飞机可以乘坐383名旅客。南航飞行部、客舱部针对航线特点选派技术精湛、技能过硬的机组和乘务组负责飞行和乘务工作。南航地面各保障部门精益求精,加强飞机维护和勤务保障,务求以最安全的飞行、最优质的服务接回同胞。

  本次南航派出的救援飞机在今天下午16:0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航班号为CZ001),预计将于18:30到达泰国曼谷乌塔堡机场,安排旅客上机后将于20:00从曼谷起飞,预计22:30降落广州。

    手机访问3g.sina.com.cn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滞留 旅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