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推出飞长沙中转超低价10元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49  红网-潇湘晨报

  红网怀化11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 实习生 王艳霞) 10元机票?没搞错吧?!

  昨日,我省民航史上最低票价诞生:从芷江乘飞机到长沙中转南航其他航班,芷江至长沙航段旅客机票钱仅需10元。

  与此同时,南航在怀化地区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还宣布,该公司在永州机场、张家界机场也同步推出10元机票飞长沙中转的优惠。

  此举主要是为了充分培育我省三座支线机场的客流,促进三地空中运输发展。

  仅到长沙,不能享受10元机票

  作为我省唯一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湖南分公司独家经营张家界、怀化芷江、永州三个支线机场飞行任务。

  南航湖南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罗智勇介绍,推出10元机票,是为了更好地引导三地空中运输发展,引导三地从长沙中转至全国各地航班的旅客在省内航段选择空中交通。

  南航方面介绍,10元机票只限于从三地乘飞机到长沙,再从长沙中转南航其他航班的旅客;仅到长沙的旅客,不能享受10元最低票价。对从芷江乘坐晚班到长沙的旅客,该公司还提供免费中转住宿。

  为方便到长沙中转的旅客,昨日南航还公布了中转服务中心电话:0731-4797841;中转住宿预订:0731-4798888和4796148。

  此外,对仅从怀化到长沙的旅客,南航方面也推出优惠政策:旅客提前3天购买12月31日之前的机票,单程100元,双程200元。

  怀化欲建湘西空中交通枢纽

  怀化位于湘鄂川黔桂五省区接合部,在铁路交通枢纽形成、公路条件彻底提升后,该市把目标盯上了湘西空中交通枢纽。

  近日,该市出台《关于加快发展航空运输业的意见》,将充分利用国家对支线机场和支线航空的支持,构建与铁路、公路相匹配的便捷空中交通网络,实现空中运输与陆地交通运输有效对接,把芷江机场建成湘鄂川黔桂五省市区周边的重要支线航空基地和湖南西部空中交通枢纽。

  为了培育空运市场,这份《意见》还鼓励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乘机出行,不设乘机限制,出差北京原则上乘直飞航班,两人以下出差长沙原则上乘坐飞机。

  南航推出的10元中转机票优惠,也引起了旅游代理商的一片哗然。怀化市旅游局局长张霞表示,旅游业离不开航空体系的支撑。在高速公路开通后,怀化的旅游资源开始向外界揭开了神秘面纱,旅游人数迅猛增长,而10元钱的中转机票,将更有利于怀化、吉首、张家界大湘西旅游市场的整体发展,更有利于将大湘西旅游带向全国。

  三支线机场飞长沙航班时刻表

  (具体时间以机场公布为准)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时间 终到时间

  张家界-长沙 CZ3983 06:50 07:40

  芷江-长沙 CZ3633 08:40 09:30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时间 终到时间

  芷江-长沙 CZ3166 19:00 19:50

  永州-长沙 CZ3374 11:35 12:25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