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贵州公司推出90元特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5:5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本月起,南航将推出“九月寻宝献爱心”系列优惠购机票活动。其中,特价机票90元起,实施优惠航线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旅客只需登录南航B2C网站www.csair.com或南航财付通合作专区qq.csair.com,均可购买到超值优惠机票。此外,提前15天购票,还可享受更多优惠。同时,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也已经正式启动,凡旅客购买一张机票,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便会自动启动,将一角钱注入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以帮助更多的希望小学及贫困学生实现读书梦。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