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公务机再获3架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6:5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总部设在瑞士的豪华包机运营商Comlux公司和总部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Al Jaber集团日前分别向空中客车公司订购了1架A320贵宾型公务机和2架空中客车公务机(ACJ)。

  在此次订购A320贵宾型公务机之后,Comlux公司订购的空中客车公务机数量达到了9架,其中包括4架A318精英型、2架空中客车公务机(ACJ)、2架A320贵宾型和1架A330-200贵宾型。

  在订购了2架空中客车公务机(ACJ)之后,Al Jaber集团的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飞机数量达到了6架。此前,该公司拥有4架A318精英型公务机。Al Jaber集团已成为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飞机在中东地区的最大运营商。

  Comlux公司豪华包机部总裁Ettore Rodaro表示:“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飞机是同级别飞机中客舱最宽敞的飞机,比传统的公务机更宽敞、更舒适。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的卓越的性能也是我们赢得客户青睐的原因之一。”

  几年前,Comlux公司就开始运营空客公务机。去年,该公司成为率先将A318精英型投入商业运营的公司。投入运营的第一年,A318精英型飞行时间就达到了1200多小时。该公司拥有马耳他、瑞士和哈萨克斯坦三国适航机构的飞行许可,可以在不同地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Al Jaber集团是集建筑、物流、加工和船运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该公司计划向高端航空市场扩展业务。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是由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衍生而来的。作为全新的设计,空中客车公司对其公务机系列进行了持续不断的改进,增加了很多新技术,例如,在驾驶舱引进了液晶显示装置,采用了新型的更明亮的客舱照明系统等。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总订单数超过6300架,拥有300多个客户和运营商。这使得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成为最好的投资,是个人、公司和政府部门的首选产品。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中的A318 “精英”(Elite),空中客车公务机(ACJ)和A320贵宾型( Prestige)的销售量已经突破了100架,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绩,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和政府客户。此外,空中客车公司还有50多架宽体飞机正作为贵宾飞机和政府服务飞机被广为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