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观众称对空客A380承载量印象深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09: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11月7日,空中客车A380客机前人头攒动。
11月7日,空中客车A380客机前人头攒动。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珠海11月6日电 (特派记者韩自强首席 记者张欧亚)珠海航展上空中炫技的,除了歼-10,就要属空中客车A380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了。6日,记者有幸受邀,进入舱内参观,见识了这个巨人的“肚量”。“巨无霸”的机舱果然名不虚传,其下层舱室宽约10米,足够举行激烈的乒乓球比赛。作为一家双通道客机,A-380每排将设置10个座位,座位之间的宽度将比其它客机宽10米左右。

  通过旋转楼梯,记者步入第二层。这里专门开辟了放置吧台、沙发的位置,如果航空公司有要求,甚至可以搞一个小型儿童游乐场。“如果按照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3-4-3布局,我们每架客机能够装载525人,如果全部设计成经济舱,则最多能载850人。”空客技术人员自豪地说。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