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空港龙航空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8: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华莉) 随着原油价格的大幅下跌,数家海外航空公司下调了部分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9月8日起,汉莎航空公司下调了洲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和新加坡航空及其支线子公司公司胜安航空下调新加坡往返东南亚等地区的部分航班燃油附加费后,港龙航空、国泰航空从10月1日起也开始下调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张伟介绍,国泰航空下调燃油附加费的航线主要涉及香港往返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的航段及往返曼谷和迪拜之间的航段。记者了解到,两个航空公司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的燃油附加费维持不变,保持在人民币175元。据航空业内人士表示,这次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国内航空公司有望下调燃油附加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