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航空公司招聘首批世博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8:43  新浪航空
上海航空公司招聘首批世博空姐
上海航空公司招聘首批世博空姐

  新浪航空讯 上海航空公司在“迎世博600天行动”全面启动之时,开始招聘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世博空姐”,首批将招聘100名“世博空姐”。

  根据上海航空公司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为满足上海世博会航空运输的需求,到2010年,上航需要招聘空中服务人员400余名。而要使这些服务世博会的“世博空姐”,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精湛的服务技能,良好的服务素质,靓丽的服务形象,必须提前进行招聘,组织专业训练,才能达到服务世博,让国内外来宾满意的目标。

  为此,上航招聘的第一批100名“世博空姐”,拟从民航专业院校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学院和民航上海中等专业技术学校的在校生中招聘。上海招聘首批“世博空姐”的学历分别要达到大专和中专以上的文化程度,其中大专学生英语水平要达到大学3级以上,中专学生要到达到学校规定的学分。这些都确保满足世博会对服务人员“双语”标准的要求。

  据介绍,上航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学院和民航上海中等专业技术学校,招聘首批“世博空姐”,吸引了众多学生应聘。上航将精心挑选,择优录用,确保“世博空姐”高标准、高质量、该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