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西双版纳航线开通十周年 承运旅客百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3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10月25日,是上海航空公司开通上海至云南西双版纳航线10周年。10年来,上航在这条航线上承运了近100万人次旅客。

  1998年10月25日,上航正式开通了上海到西双版纳的旅游航线,标有上航仙鹤标志的飞机成功降落在这块人间乐土,开辟了热带王国与现代大都市之间的空中走廊。

  美丽的西双版纳是我国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国家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因此,众多游客十分向往到西双版纳旅游观光。这里到处都可以看到青山绿水,树花草常年郁郁葱葱,美丽的孔雀、白鹇、犀鸟在林中飞翔,特有的大象在公路上漫步。这种情景,令人难忘!

  上航开通的上海至西双版纳的航线。一开始,每周安排3个往返航班,从2000年3月26日至今,每天有一个往返上海至西双版纳的航班,全部安排波音737-800飞机,为广大市民到西双版纳旅游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空中通道,也为西双版纳的旅游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