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安全飞行一百万小时荣获国家安全一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6:5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在上海航空公司全面启动迎世博600行动计划之时,9月22日国家民航局向上海航空公司颁发了“安全飞行一星奖”,这是上航从1985年创立以来,航班运行保持连续安全飞行的记录,实现100万安全飞行小时。

  上航从初创时五架旧波音707飞机开始,历经23年的稳歩发展,现已拥有大、中、小型各类飞机66架,开辟了国内外客运航线170多条,通达70多个国内外大中城市。

  上航多年来,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深化IOSA体系与《运行手册》的融合规范,注重安全文化和安全管理创新,加强安全人才培训和安全管理基础投入,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安全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动态管理,加强飞行品质监控,强化持续性安全检查监督和整改力度,狠抓重心下移、岗位落实,努力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主要安全生产指标控制在民航局规定范围内的较好水平,两次夺得民航局颁发的最高安全奖――金雁杯奖。

  据介绍,国家民航局为了表彰航空公司的安全飞行,每安全飞行百万小时,就授予“一星奖”。截至2008年3月15日,上航已安全飞行100万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