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名日籍乘务员加盟南航 服务往返日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35  新浪航空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南航2008年新招收日籍乘务员

  近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南航广州基地初次亮相,33名体态窈窕、面容柔美的日本女孩,身穿合体的黑色制服,以美丽专业的形象接受南航的培训。她们就是南航2008年度招收的日籍乘务员,也是历来南航招收规模最大、招收人数最多的一批日籍乘务员。

  高学历、高资历

  本批日籍乘务员的选拔非常严谨。先期,南航驻日本办事处在东京、大阪等各地通过大量宣传,吸引了大批报名者。南航招聘工作小组亲赴东京实地进行招聘。在众多报名者中,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最后百里挑一选中33名优胜者。这33名日本美少女,年龄最小的仅为20岁,其中大部分都是大学本科学历,有的曾在日本新干线等著名公司任职,有的还在日本大型航空公司担任过空姐的职务。经了解,拥有如此高资历的她们选择南航的原因,是对南航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有相当的了解,慕名而来。

  身材高、中文程度高

  身材高挑是这批日籍乘务员与往届的明显区别,本批日籍乘务员以一色高挑纤秀的身材一改人们对日本女孩子身材娇小的印象。她们除了母语日语外,都曾经学习过英语和中文,能够说流利的英语和中文,有的还会多种外语。其中甚至还有曾经是田径短跑健将,多才多艺的她们不但对空姐这个职业感到非常有激情,而且对中国文化都非常感兴趣,有很多人都曾经在中国旅游,但是广州却是她们大部分第一次来。初来乍到,她们都对这片南粤大地充满了好奇。

  专员管理、贴心照顾

  对这批初次到中国生活的日本女孩子来说,不但要尽快的适应不同国家的生活习惯,还要完成紧张的培训课程,顺利通过考试。因此南航股份客舱部特别安排了乘务干部刘晓琼和二名会说日语的乘务员全程陪同培训,为她们随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其中一名日籍乘务员竹本爱由于穿高跟鞋时间太久,导致脚磨出水泡,一直在旁细心关注的刘晓琼注意到她的表情很痛苦,便主动上前询问,在得知了她的伤势后,便立即带她去医务室敷药消炎。日籍乘务员竹本 爱在南航员工无微不至的细心照顾下,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随着南航建设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战略的推进,新开日本航线将越来越多,机上本土化服务、日语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当完成3个多月的专业培训后,这33名日籍乘务员将肩负起提高日本航线服务水准的重任。为了整体提高日本航线的服务质量,除了在日本航线上增加日籍乘务员数量,南航在多方面针对日本旅客开发了新的服务项目,如更新日语广播词等。这批高素质的日籍乘务员执行的航线将涵盖国内多个城市往返日本岛内各大城市的南航航线,如广州、大连至大阪、东京等。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