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航线机票价格低至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8: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直建 通讯员林明森) 记者昨日从东莞城市候机楼获悉,随着十一黄金周的结束,机票价格也开始跳水,大多数航线的票价基本保持在4折以下,飞往西南方向的航班更低至2折。

  据东莞城市候机楼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十一黄金周的结束,广州机场始发的大部分航班的票价开始迅速回落,多数航线都有特价票可以预订。

  东莞城市候机票务系统显示,黄金周过后广州机场始发至国内的大多数航线的票价基本保持在4折以下。本周广州飞往国内的各条商务热门航线将比黄金周期间下降30%以上。

  其中,飞往北京的票价回落至4.5折,往上海的票价则降至5折。而飞往桂林、三亚等旅游城市的航班价格只需2.5折。

  另外,飞往西南方向的航班甚至低至2折,6日至12日广州至贵阳、成都、重庆等航线的机票价格基本在25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