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航空业唯一门户网站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1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没有复杂的搜索,无须更多的翻译,再不用看支离破碎和自相矛盾的信息……从十月开始,来自中国和全世界的航空业从业者、高管、媒体将通过点击鼠标了解他们需要的关于俄罗斯航空业的的一切信息。“门户网站www.RussianAvia.net将让中国的消费者、媒体、企业有机会熟悉俄罗斯航空结构,详细地了解现有的俄罗斯航空企业。 ” www.RussianAvia.net在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 MINPROMTORG ) 官方支持下建立,Focus Communication.这样说。

  www.RussianAvia.net将在2008年珠海航站前正式启动。关于该网站的新闻发布会已于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几乎所有珠海航展的参展媒体以及中国最主流的财经媒体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是俄罗斯在航空领域建立合资项目的理想合作伙伴。事实上,关于两国航空领域的合作已经被两国政府提上日程,这见证了两国的双边利益和严肃态度。”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继续表示。10月10号召开的中俄民航和民航建设委员会小组第三次会议上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这个网站只是一个开始,将在2008年中国珠海航展航展前夕对向外界开放,届时将会向大家展示众多俄罗斯航空制造商。该网站也会全程关注和报道珠海航展的进程。 ”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补充说。

  苏藿伊民用直升机公司、克利莫夫(Klimov )、Avionica都是此门户网站的重要赞助商。www.RussianAvia.net由Focus Communication负责设计和发行,分为中英文版本,是俄罗斯航空运输的网络媒介。

  www.RussianAvia.net网站的亮点之一就是业界领袖独家专访,如俄罗斯贸易部副部长Denis Manturov、联合飞机公司总裁Alexey Fedorov、苏藿伊名用飞机公司总裁Victor Subbotin、OBORONPROM公司总监Andrey Reus等等很多名人专访。网站的企业名录给人留下印象深刻,媒体中心包括最新公司动态、演讲、录像、产品图片,以及一系列国际航空事件汇总。名人堂洞察业界首脑和知名人士,包括具体介绍、个人信息、照片、以及背景资料。

  www.RussianAvia.net为读者提供一个能真正了解俄罗斯航空领域的平台,因为它覆盖了整个俄罗斯航空业产业链-从飞机制造商到航空电子公司,从机场、航空公司到研发中心、新产品发布,公司目录,还包括企业的收购,合作和共同生产协议、战略和营销活动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