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空姐奥运礼仪志愿者专场招聘会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6:30  新浪航空
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专场招聘会现场
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专场招聘会现场

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专场招聘会
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专场招聘会

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招聘会专场
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招聘会专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9月19日北京消息 今天,南航在北京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的奥运礼仪志愿者空姐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数百名志愿者报名参选,经过验证、量身高、目测等环节挑选,共有160多名选手入围,进入明天的笔试环节。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参加招聘会的选手,有的是由她们所在的学校派车、老师亲自带队来报名,有的是结伴前来报名,有的是风尘仆仆从青岛、沈阳等地赶来,她们的脸上还洋溢着奥运职业笑容,为进入空姐职场放飞新一轮梦想。

  据南航负责招聘的考官介绍,与南航以往的空姐招聘会不同的是,这次的奥运志愿者选手在综合素质上明显高于以往。这批选手在气质、容貌、言谈举止、礼仪等方面都让考官们眼前一亮,而且整体素质比较整齐划一,与空姐的职业要求有较高的契合度。

  据悉,入围第一轮的选手,按照中国民航空中乘务员的招收标准,还要经过笔试、专业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全部合格后将正式成为南航空姐。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