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总局规定旅客携带锂电池超过25克须托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南航贵州公司获悉,为确保安全,避免旅客因携带锂电池乘机发生不安全事件,民航总局近日下发文件,对旅客随身携带的锂电池有一定的新规,超过25克的锂电池,必须托运。

  据了解,今后,旅客乘坐民航飞机时,所携带的数码照相机、手机等物品的锂电池,重量在8克至25克间的,须单个放好并做好保护,以防止短路,电池可在手提行李中携带。但对于总量超过25克的锂电池,要按照民航总局近日下发文件中相关运输标准,以货运的运输形式发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