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与台湾中华航空携手开展双向里程赠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8:05  新浪航空

  本报讯(通讯员 李博)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1日起与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合作,向海航金鹏俱乐部会员和中华航空华夏会员开展双向里程酬宾计划。本次合作的范围涵盖两家航空公司所有的自营航班,今后所有海航金鹏俱乐部会员搭乘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航班可以累积里程,同时也可以用金鹏帐户中的金鹏里程兑换中华航空的免费机票。同样,中华航空华夏会员也可享受到海航提供的相应优惠。

  海航一直在旅客中享有优质服务的口碑,连续9次荣获“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海航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华航空合作开展的双向里程酬宾活动,是海航为广大常旅客提供超值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更广泛地拓展海航金鹏俱乐部里程积分范围,同时加强与台湾地区航空公司的合作,为更多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华航空公司于1959年创立,其优质的飞行品质,深得旅客欢迎;目前航线遍及全球25个国家68个航点,拥有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中华航空以成为商务旅客中最值得信赖的航空公司为努立的目标,不断创新,为旅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旅客的青睐。

  据了解,海航与中华航空均多次参与春节、中秋等两岸节日包机,并于今年7月开始执行两岸周末包机,在两岸包机运输工作上具有丰富的经验。今后在海航与中华航空的共同努力下,两家公司的会员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往返将更加便捷,享受到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此次合作也促进了两岸航空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向大陆和台湾旅客提供了更多优惠,创造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完)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海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