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招聘空姐身高要求下降1厘米到162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9:01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08年4月12日,“2008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在北京王府井新东安广场公开面试,选手正接受评委检测。
     2008年4月12日,“2008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在北京王府井新东安广场公开面试,选手正接受评委检测。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 实习生 赖锐)联英人才机构昨日发布消息,本月12日至15日,海南航空公司将在位于都市广场4楼的联英解放碑人才市场招聘空乘人员,名额不限,只要符合条件的全国各地青年,均可前来报名参与“海选”。

  空姐身高降至162cm

  联英人才介绍,海航本次的招聘条件要求年龄18~25周岁,未婚,微笑甜美、仪容端庄。与以往有变化的是女生的身高从原来的163cm~172cm降为162cm~172cm,男生仍然要求173cm~185cm。本次招聘人员将分到北京、西安、海口、广州、太原等地工作。此外,女性双眼矫正或未矫正视力均应达到0.5(C字表)或以上,男性裸眼或手术后的视力均应达到0.7(C字表)或以上,做过眼睛激光手术的人员均请携带手术病历资料和手术证明。

  在校生也可报名参加

  “本次招聘学历仅要求大专以上,2009届的在校本科、大专生也可报名。”联英人才称,前来报名的人员,需携带一寸蓝底彩色照片5张,5寸生活照1张,生活照要求无妆、全身、正面、非艺术照、竖版。

  面试时谢绝家长陪同

  联英人才介绍,形象初选期间不允许浓妆,不允许配戴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此外,面试时谢绝家长陪同。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