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143条航线推出暑期学生特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4:15  南海网

  海航有关人士昨天介绍,从8月25日起至9月15日,海航在进出全国34个城市和地区的143条航线推出暑期学生特价机票,折扣最低至2折。

  海航推出的学生特价票适用于全国各类正规院校学生(包括大专、大学各高等院校)、2008年新录取正规院校学生及其陪同家属。进出北京、长春、长沙、成都、大连、广州、贵阳、桂林、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喀什、昆明、兰州、南昌、南京、宁波、青岛、三亚、上海、深圳、沈阳、太原、天津、温州、乌鲁木齐、武汉、西安、西宁、厦门、银川、郑州、重庆等34个城市和地区的航班可以购买到最低至2折的机票。据介绍,按2-3.7折的机票价格标准计算,花费火车硬卧的价格就可以乘坐海航航班出行,并可享受海航优质的空中服务,但此类暑期学生折扣票须提前5天购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