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鲲鹏航空公司在郑州投放E-190LR支线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8:27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获悉,鲲鹏航空公司的支线飞机9月4日降落郑州机场,进行3天的训练和适航后择日开始首航,居民出行将能够享受更低的机票票价。

  今年7月29日,河南省政府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深圳航空公司控股的鲲鹏航空公司主运营基地和总部分别于9月底和12月底前迁至郑州,成为第一家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运营、企业总部在豫的全国性支线航空公司。该公司着重构建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为中心的时间为1小时、里程半径为800公里内的航空飞行圈。

  鲲鹏公司承诺,在今后10年间,平均每年至少在郑州投放50~100座的飞机10架。E-190LR支线飞机落抵郑州,这是鲲鹏公司履行协议的开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继波音、空客之后的世界第三大飞机制造公司。支线飞机在国外称为商务飞机,E-190LR支线飞机是他们推出的新一代产品。

  9月6日,记者登上了这架新型支线飞机。该飞机共98个座位,6个公务舱座椅、92个经济舱座椅,前后座位距离比现在的飞机还宽敞,“能够伸得开腿”。

  相关链接

  支线客机通常是指100座以下的小型旅客机,主要用于大城市与中小城市之间的旅客运输。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E190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