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航空港迎来奥运大客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八日电 (记者 常惠英)作为北京奥运足球比赛的城市之一,世界各地“足球迷”纷纷赶赴申城观看精彩的奥足赛,上海航空港迎来了奥运大客流。

  上海机场集团今日称,奥运期间已安全保障三百十九批次约三千五百名奥运会要客、贵宾及运动员顺利出入机场。

  足球向来是人们最喜爱的体育比赛项目之一。此次有十多场奥运足球比赛在上海持续举行,各国足球队又云集了一批当今最好的足球明星,这不仅吸引了中国各城市的大量观众、啦啦队、助威团到沪观战,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球迷纷纷奔赴申城为喜爱的球员或足球队呐喊助威。这一状况使不少进出上海机场的航空公司航班取得了可喜的客座率。其中,仅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八月保障的两岸周末包机数量就比上月猛增四十个架次,东航和上航往返沪台的周末包机多个航班也基本达到满员。

  上海机场方面表示,奥运期间,东航、上航、海关、边检、检验检疫、空管局等驻场单位已联合提升两大机场安全和服务保障水平,全天候开通“包机专用通道”和“奥运注册卡专用通道”,并增加了三千多辆手推车,增设了机场地区多语种奥运志愿者,为各国旅客提供必要的帮助,保证奥运大家庭成员以及各地观众出入境人员快捷通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