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展示首套ZALA 421-06型无人直升机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8:49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展示首套ZALA421-06型无人直升机系统
资料图:俄罗斯UAV ZALA 421-02型无人直升机

  中新网7月16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无人驾驶系统”研制公司(A-Level-Aerosystems)总经理亚历山大·扎哈罗夫15日向记者表示,联邦内务部内务机关航空中心装备配有微小型直升机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俄罗斯和独联体空间没有同类产品。

  扎哈罗夫指出:“今天在莫斯科地区靶场首次为广大观众、特工部门和媒体展示ZALA 421-06型无人驾驶直升机。我认为,这对于我国来说是一次革命事件。我们在前不久才发明出类似技术。这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历史上首套无人驾驶直升机系统。”

  他说,无人驾驶直升机机长155厘米,最大起飞重量12.5公斤,最高飞行高度2000米,最大时速70公里。

  俄联邦内务部代表表示,无人驾驶直升机系统用途是:对特种分队在市区和实施追捕行动时提供空中支援。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