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军称2011年前将装备新型先进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空军称2011年前将装备新型先进无人机
资料图:俄罗斯T-24B型无人机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6日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日前向记者宣布,俄罗斯空军预计将在2011年前装备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制造的无人机。

  泽林表示,在制造新型无人机过程中使用了先进的国产技术和独创的技术方案。并特别注重数字化技术的应用:飞行任务制定自动化,利用卫星导航系统数据在自动体制下完成飞行,信息情报的自动化收集和处理。

  预计在2011年前俄罗斯空军将装备这种无人驾驶飞行器系统。

  目前俄罗斯正在制造配备各种用途飞行器的系统,其中包括侦察、攻击、控制信号转播、目标指示等。

  泽林指出,目前正在研制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包括飞机型和直升机型,能以各种方式发射,包括以助推方式起飞和按飞机方式起飞,活动范围包括近距和远距,具备在300-400千米纵深内完成任务的能力,续航时间可达10-12小时。(星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