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正在研制大型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9: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站2006年6月19日报道  据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工程中心经理弗拉基米尔·巴尔科夫斯基宣布,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正在研制大型无人机。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工程中心经理弗拉基米尔·巴尔科夫斯基在法国勒布尔热航展举行的俄罗斯代表团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高扬试验设计局有着近50年的制造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历史。所积累的经验可以让公司对外宣布,公司准备研制的无人驾驶飞机不是小尺寸的。俄方将与外国公司协作开展此项工作。这将是一种具有专门用途的无人驾驶飞机。关于这个问题在MAKC-2007俄罗斯航空沙龙上将详细讲述。

  莫斯科航空航天展(MAKC)定于2007年8月在莫斯科郊区的茹科夫斯基举行。(星月 责编洪山)

  相关专题:第47届巴黎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