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交通方式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5:3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14日世界最著名航展之一的2008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两年一度的范堡罗航展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航展的组织者为英国航空航天公司协会,展览会场范堡罗是位于伦敦西南的一个小镇。

  范堡罗航展一贯以航空技术先进性著称,本次航展将延续这一禀性。在航展的头五天里,展商将展出先进的科技。今年是范堡罗航展的第六十年,为了纪念航展将在公众日里进行具有历史特色的飞行表演,世界各国的飞行表演队将在这里为参展观众一展身手,在空中为世界留下精彩一瞬。

  前往伦敦西南的范堡罗有很多途径,航展主办方运送记者的大巴是典型的英国红色双层观光大巴。车身上标注范堡罗航展专线。这些大巴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市区一些定点酒店停靠。大巴来回程收费25英镑,单程耗时约2小时左右。

  另外,你也可以搭乘英国的地铁和火车前往范堡罗。首先乘坐地铁到WATERLOO火车站,然后坐火车到范堡罗火车站。从火车站去航展现场打车前往航展现场需要6英镑,发挥你的魅力很容易找到人共享,省钱的同时还能交到朋友。从伦敦搭乘地铁和火车前往范堡罗,单程需要一个半小时,并且面临多次复杂的换乘,所以记者们大多选择大巴,上车后忙着补觉和聊天。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