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范堡罗航展开幕 中国航空企业缺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8:28 东方网
英国范堡罗航展开幕中国航空企业缺席(组图)
印度国产ALH轻型直升机亮相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

英国范堡罗航展开幕中国航空企业缺席(组图)
美国C-17军用战略运输机亮相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

  2008年7月14日世界最著名航展之一的2008英国范堡罗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两年一度的范堡罗航展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航展的组织者为英国航空航天公司协会,展览会场范堡罗是位于伦敦西南的一个小镇。

  范堡罗航展一贯以航空技术先进性著称,本次航展将延续这一禀性。在航展的头五天里,展商将展出先进的科技。今年是范堡罗航展的第六十年,为了纪念航展将在公众日里进行具有历史特色的飞行表演,世界各国的飞行表演队将在这里为参展观众一展身手,在空中为世界留下精彩一瞬。

  据了解,这次展览是范堡罗航展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国际化的一次,吸引了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万业界人士和多达1480个参展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的各式民用和军用飞机在静态展示区,充分向来访者推销自己。其中包括空客A380客机,印度HAL直升机,俄制米格29,美制F16,F18战机,意大利MB346教练机等均亮相本届航展。

  作为航空工业方面的“新秀”,中国近年在航空领域的巨大成就引起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而歼-10的面世让中国走上航空技术强国之路。中国决定研制国产大飞机的战略决策,则再度让世界对中国充满期盼。在上届范堡罗国际航展上,中国曾携带国产航空产品参展,在展会展示中国航空成就。可惜的是,今年的范堡罗航展,没有中国参展商的影子,中国航空企业的缺席,无疑将成为本届范堡罗航展的遗憾。(作者:北斗)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