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尼迪国际机场两架客机险些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美国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空中交通控制员7日称,在刚过去的周末,两架分别升空及着陆的客机,在空中相遇时由于彼此距离只有大约100英尺,差点相撞。

  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空中交通控制员协会发言人指,事件中的一架飞机为开曼航空编号792的航班,当时正执行盘旋指令,在上周六晚约8时30分降落时,飞机却临时抽升,刚巧一班来自智利国家航空、编号533的飞机正由垂直跑道起飞,机场空管员见状立即指令两机机师分向左右向外,才避免相撞。

  美国联邦民航局官员7日表示,未能确认有关报告,航空公司职员则表示正就事件作深入调查。智利国家航空公司发言人同日表示机场空管员的言论“不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