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架飞机相撞造成两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 1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三月一日电 (记者 李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架试验型飞机一日上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一个小型机场与另一架飞机相撞,造成机上两人死亡,两人重伤。

  美国航空管理局发言人沃伦·沃德贝里称,事故发生于当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左右,一架飞机在试图降落亚瑟唐机场时撞上当时已停在跑道上的另一架飞机。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小型机场所在的泰特斯维尔城紧急救护中心发言人斯科特·吉尼克说,两架飞机都被撞出了跑道,一架飞机上的两名乘客受撞击死亡,另两人被严重烧伤,已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