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飞机技师因薪资纠纷罢工 近百航班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昆达士航空公司26日称,飞机技师罢工迫使多次航班被迫取消。

  本周初,维修技师进行了一系列的罢工,并扬言要在27日和28日举行进一步罢工。26日,因技师拒绝对飞机进行日常检修,导致33次航班被迫取消。自本周以来,共有近120次航班被取消。

  据悉,本次罢工的导火索是薪资纠纷,昆士达航空拒绝拿出一个新的增加工资的方案,工程师们要求工资增加5%,而昆士达航空管理层只同意增加3个百分点,所以一直未能达成一致。

  澳洲总工会主席巴若早前表示,昆士达航空的管理层和飞机技师之间的谈判已经宣告破裂,他认为,管理层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昆士达航空首席执行官迪克森23日则表示,由于油价猛涨,他们不会做出让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