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13个航班临时取消或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冯语文 李祖文 李洁 范润君 邓伟祥 黄铁梅) 受地震影响,昨日成都、南充、泸州等机场相继关闭,直接导致白云机场飞往上述城市的航班被迫备降、返航、绕飞和取消。截至昨日下午6?30,共有1000名旅客延误。

  成都、南充、泸州机场一度关闭,白云机场飞往上述三地的13个航班取消或延误。震感明显的重庆、西安机场在短暂关闭后,已于15?30左右恢复正常,但限制航班的数量。记者从南航SOC获悉,南航于5月12日16时启动紧急反应程序。南航SOC(现场运行指挥中心)航班动态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地震发生期间,南航飞往成都、南充、泸州途中的7个航班,在空中管制部门的指挥下,安全备降到了西安、重庆、贵阳、广州、拉萨、北京等机场。

  截止到昨日19时,已经有千余名广州始发航班的旅客受此影响而无法按计划出行。航空公司也及时给延误旅客办理全额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