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客机在中国正式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45 新浪航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客机在中国正式投入运营
大新华引进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客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客机在中国正式投入运营
飞机抵达天津机场后受到热烈欢迎

  新浪航空讯 6月5日中国大陆第一架100座支线客机现身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当天上午,海航集团联合巴西航空公司在这里举行首航新闻发布会。这架E190客机当天成功执行西安至天津航线的飞行任务。记者搭乘本次航班感受了E190客机的独特魅力。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区总裁关东元先生介绍,E190是21世纪全新设计的划时代机型,相比其他支线机型,E190在性能、安全、舒适性等方面大幅度提升,旅客可以在E190客机上体会到媲美大型宽体客机的舒适性。关东元先生介绍说,同等条件下E190客机执行航班任务可以做到节省成本大约30%左右。

  大新华快运方面称,E190客机的引进,填补了中国民航70-110座级机型的空白。E190客机首批执行的航线包括西安-天津-大连、西安-武汉、西安-太原、西安-重庆、西安-青岛、西安-贵阳、西安-呼和浩特等7条往返航线。在E190客机投入运营之际,海航集团下属的大新华快运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如夫妻二人同时选乘E190航班出行,可通过购买“比翼双飞”优惠套票享受低至2折的超级特惠。

  海航方面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的资料表明,今年年内大新华快运将总共引进7架E190客机,同时每月还将引进一架ERJ145客机,这两种机型将成为大新华快运的主力机型;到2012年,大新华快运将拥有50架E190和50架ERJ145组成的中国最大支线机队;根据规划,大新华快运最终将拥有100架E190客机,成为亚洲乃至世界一流的支线航空品牌。

  另据大新华快运公司董事长于文勇说,E190飞机是先进的高性能喷气式客机,可提供106个座位。作为支线机型,具有低成本、高效益的特点,同时在性能、安全、舒适性等方面又有很好的表现,可为旅客带来全新的舒适体验。这也是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共同选择这一机型的原因。大新华快运是海航集团旗下的专业支线航空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支线航空企业,拥有的支线机队,占中国支线客机机队总数40%以上份额。(高强)

  相关专题:E190交付大新华快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