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承飞南京至台北两岸周末包机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八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两岸周末包机执飞时间安排,首次开通的南京至台北两岸包机航班也列入东航的承运计划。

  据东航方面介绍,东航将于七月四日起执飞海峡两岸周末包机任务,每周四班,分别执行南京至台北、上海至台北的往返飞行。具体时间是每周五执飞南京至台北的往返航班;每周一、五执飞上海至台北的往返航班;每周日执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台湾桃园机场的往返航班。  

  为方便长三角地区台胞往返大陆与台湾,东航还公布了七月四日至七月三十一日两岸周末包机的具体航班时刻表,即每周五东航MU五○○一航班于九时从江苏南京机场起飞,十二时抵达台湾松山机场;十三时东航MU五○○二航班从台北返回,十六时抵达南京。

  此外,每周一、五东航MU五○○七航班于上午九时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十二时抵达台湾松山机场;十三时东航五○○八航班从台湾松山机场返回上海,十六时抵达浦东机场。而每周日东航执飞浦东国际机场至台湾桃园机场的往返航班时间与其他周末包机一致。

  据悉,七月份东航将采用空客A三二一机型执行两岸周末包机航班。东航目前正积极筹备两岸周末包机正式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