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清明两岸包机四月三日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日电(郭军 陈卫华 李晋)继今年春节两岸包机后,四月三日,南航将再度启航清明两岸直航包机,选用空客A三一九型飞机。

  今年首班两岸清明包机CZ三零九七将于四月三日上午十二时十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飞往台北桃园机场,下午十三点五十分抵达台北,下午十四点五十分返程,十六点三十分到达广州。第二班将于四月八日发出。这也是国家实行新的假期制度之后的首批次的两岸直航包机,四月三日航班订座率已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据了解,南航派出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双机长飞行来保证航班的安全正常,配备了精英乘务组参与飞行,其中大部分乘务员均在韩国接受过培训。还特别配备了懂闽南语的乘务员,方便旅客沟通。

  目前,执行“清明”两岸直航包机的机组针对梅雨季节气候特点,做好了低云、低能见度飞行的预案,并将防范雷雨天气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