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制定长期援助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5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20日下午,专程访华的空中客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代表公司全体员工通过中国外交部向中国5·12汶川大地震的受灾群众捐款人民币500多万元现金,其中包括空客员工自发捐款12万元人民币。

  托马斯·恩德斯代表空中客车公司及其全体员工向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朋 友、家庭或财物的所有灾区人民致以沉痛的哀悼与深切的慰问,他表示:“空客与中国人民心连心,我们将继续与中国政府密切合作,尽力为灾区人民提供可能的帮助。”

  与此同时,空中客车公司还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联合向四川灾区捐赠10套专门用于飞机紧急救援的担架设备,总价值30万美元(210多万人民币)。这种设备可以大大提高利用飞机运送伤员的安全性和效率。

  托马斯·恩德斯说:“这次捐助的500万元现金只是我们援助计划的第一步,用于目前正在进行的灾区紧急救援工作。根据我们的中长期援助计划,在紧急救援工作完成、灾区重建工作展开后,空客公司将会继续积极支援中国政府的重建项目。”

  “在空客中国,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许多经受灾害、可怜的孩子们,这给我们很大触动。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为一些救助儿童的项目提供支持,比如说重建学校或者为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们建立孤儿院。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孩子都是未来的希望。”空客中国公司总裁博龙饱含深情地说。

  相关专题:空中客车携A380亮相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