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公司宣布将延迟交付A380大型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茜):欧洲航空业巨头空中客车公司13日宣布,空中客车公司将延迟交付部分A380客机。

  空中客车公司在与其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联合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2008年,该公司只能交付12架A380型客机,而不是预期的13架;2009年,将交付A380型客机21架,少于预期的25架。

  空中客车公司表示,延期交货的主要原因是第一期生产需要的时间、人力物力都超过预计。

  空客A380客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其第一架飞机已经在去年10月交付给新加坡航空公司。空客至今已经多次因为交货拖延而支付违约金50多亿欧元。

  相关专题:空中客车携A380亮相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