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河南分公司地服部参与新浪网绿丝带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3:25 新浪航空
南航河南分公司地服部参与新浪网绿丝带行动
系上一条绿丝带,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祈福

  新浪航空讯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南航积极响应国家及民航总局的号召,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在抗震救灾期间运送部队、医疗人员及救灾物资的重任;作为南航河南公司的地面服务保障部门,我们虽然无法作战在救灾第一线,但始终和灾区人民心手相连,真情相守。

  我们不仅和其他部门一起共同响应公司号召,踊跃为灾区捐款。今天,在地服部团总支的组织下,响应新浪网在全国发起“绿丝带行动”的号召,加入到“为灾区祈愿,在岗位上奉献”的队伍中来。系上一条绿丝带,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祈福;系上一条绿丝带,时时提醒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奉献再奉献。这是我们送出的一份祝福,更是身在遥远异乡的我们对灾区人民的一种支持和关怀!这也恰恰很好地彰显了绿丝带行动“每个你都是抗灾最前线”的活动主题。

  绿色是希望,绿色是奉献,绿色是军人般的战斗意志!让我们一起手拉着手,团结在一起,为灾区的乡亲们撑起一片绿色的希望,让生命涌动!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