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员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2万余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13 新浪航空
空中客车员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2万余元(图)
空中客车中国员工在捐款

  新浪航空讯 自从得知四川汶川县发生恶性地震消息以来,空中客车公司便在全公司员工中发起了自愿捐款活动。截至5月19日, 空中客车公关部已收到来自欧洲和国内员工12万余元人民币的善款。

  空中客车总部在得知中国四川的灾情后,积极向中国分公司了解情况,迅速做出了捐赠决定。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将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分别来自欧洲总部,欧洲员工及中国员工的所有善款。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将和欧洲总部一起,继续密切关注四川灾情的结果,一旦情况明了,局势转入重建后,空中客车公司将对灾区的教育及儿童生活给予继续帮助和支持。

  空中客车承诺在中国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空客在中国不仅仅销售飞机,而且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中国人民的建设事业,和中国人民心连心。

  相关专题:世界最大飞机空客A380运送救灾帐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