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捐款百万元赠灾区 员工献爱心再捐1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54 新浪航空
海航捐款百万元赠灾区员工献爱心再捐149万元
海航员工爱心搭起生命之桥

海航捐款百万元赠灾区员工献爱心再捐149万元
海航空姐为灾区人民捐款

海航行政人员也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孙玉荷)面对四川省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和数以万计的灾民,海航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迅速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第一批救灾资金。随后,在海航集团的倡导和影响下,海航北京、西安、太原、兰州、广州等各成员公司和分公司纷纷捐款,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15日下午,海航集团在海口市海航大厦举行了捐款动员仪式,现场献爱心。目前,海航集团公司和员工捐助善款已达249万元。

  15日下午16:30时,海航飞行员、乘务员、维修机械师、行政办公人员、市场销售人员、财务人员等各个岗位的100多名员工代表聚集在海航大厦一楼,参加了捐款动员仪式。捐助前,海航员工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此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随后,大家排成长队,轮流走到捐款箱前面,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有的海航员工将钱包中的钱倾囊捐出;有的人觉得身上钱少,到银行将工资卡中的钱急忙取出捐献;有的人受出差同事的嘱托、亲人的嘱咐,一人捐了几份……这其中有些人家乡就在灾区。他们捐助的是爱心,捐助的是对生命的珍重。经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海航干部员工共计捐助了149万元善款。

  除了海航公司和员工积极捐款支援灾区人民外,从5月12日到15日,海航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40班,用于运送救援人员、救灾物资,疏散灾区滞留旅客,截至目前累计运送灾区旅客和救灾人员近千名,运送救灾物资数十吨。(完)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