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空运国际组织救灾物资飞抵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9:10 新浪航空
海航空运国际组织救灾物资飞抵成都(图)
运送救灾物资凯旋 海航北京基地领导前往接机留念

海航空运国际组织救灾物资飞抵成都(图)
海航工作人员为“国际助残(HANDICAP INTERNATIONAL)”的救援物资悬挂托运行李标签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冯源) 5月14日早晨,载着“国际助残组织”的数百公斤救灾物资的海南航空HU7141航班顺利飞抵成都,将价值数十万元的帐篷、拐杖、轮椅的救灾物资及时地送到了灾区人民手中。

  5月13日深夜,海航北京基地接到通知,“国际助残”组织要紧急运送一批救灾物资前往成都。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同胞生命危在旦夕,办理货运手续必将耽误救援时间,“国际助残”工作人员只得向海航北京基地求助。海航北京基地领导当即表示:“海航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如果办理货运来不及,直接按行李托运。”

  这批数百公斤的行李,海航无偿运输,免收上万元的行李运输费。海航北京基地连夜落实运输任务,基地总监杨景林亲自坐镇指挥,基地各部门周密部署,全力投入到运送救灾物资的工作中。海航北京地服室开设数个值机柜台专门用于办理救灾行李托运,并派遣工作人员协助搬送、托运行李;飞行部与乘务队抽调出精干机组与乘务员保障救灾航班,确保飞行安全顺利。各方积极协调,减少在机场办理各种手续的时间,保证救灾物资的优先快速运送。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大灾面前,海航人始终以大局为重,把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义务运送救灾物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