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启动应急预案抗震救灾并捐赠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8:5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波及全国多个省市,造成了严重的人员财产损失。海航集团已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决定立即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第一批救灾资金。同时,海航集团已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为受灾地区捐款,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海航集团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涉及抗震救灾的物资、人员运输保障任务,无条件迅速落实,全力优先保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海航下属各航空运输企业已安排以下航班用于急救飞行: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先后临时增加HU7991(海口-成都)航班、HU7993/4/5/6/7/8/9航班、西安=九寨两个加班用于急救飞行,并通过飞机腹舱运送各类救灾物资。同时,自5月13日起将救灾期间所有涉及成都航线的机型调大,增加灾区航线在运量,缓解运输压力。

  扬子江快运已累计取消8个航班、调整4个既定航班,临时安排Y85056(浦东=成都)、Y8/ 5056(浦东-长春-成都-浦东)、Y8/5055(深圳-杭州-成都-深圳)用于运送急救物资。

  另外,大新华快运航空已准备2架D328飞机在首都机场全天待命,并已经组织好北京-西安-绵阳,北京-绵阳航线论证准备工作,目前飞行、乘务、工程人员在北京随时待命。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灾难面前,海航集团将集中人力物力,不惜任何代价,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