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调用大型飞机紧急抢运抗震救灾医药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6:1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14日上午,上海航空公司调用了一架波音767大型飞机,将上海筹措的19吨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医药物资运抵成都。

  记者从上航了解到,今天上午,上航接到市府抢运19吨抗震救灾医药物资到成都的任务后,立即对FM9541航班的机型作了调整。原来执行FM9541航班的机型是波音737飞机,但是该机型货舱舱位无法将19吨抗震救灾物资一次性运走。为此,上航立即将执行上海到香港的一架波音767飞机调整过来执行上海到成都的航班。

  飞机调整好后,上航货运部根据航班时刻要求,迅速将抗震救灾医药物资进行了安检,随后装机。该航班上午9点16分从浦东机场起飞,11点55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今天早晨,上航还申请了一个飞四川绵阳的加班专机,将05吨的抗震救灾物资运送到绵阳,支援当地抗震救灾。

  另据上航介绍,今天晚上19点40分,上航FM9465航班还将5吨抗震救灾物资运抵成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