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和上航紧急安排因地震影响受阻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0:1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航和上航紧急安排因地震影响受阻旅客
飞机即将飞往灾区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二日电(记者常惠英)受四川汶川地震影响,十二日下午,上海航空港部分出港航班停飞、延迟或返航,各家航空公司积极进行旅客疏导和安排。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东航已迅速启动应急程序,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并已安排备份运力随时服从抗震救灾运输的需要。

  四川汶川地震之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国际机场先后有东航、上航、海航等航空公司的十九个“上海至成都”航班停飞、延迟等。上航已对数百名旅客落实了安排休息等应急措施。

  东航方面表示,汶川地震发生后,东航各地飞往成都的航班均已取消,正在积极进行旅客疏导与安置。目前东航已迅速启动应急程序,安排好备份运力,以随时投入抗震救灾运输之中。此外,东航各分子公司也都做好准备,将优先保障抗震救灾人员和物资的运输。

  据悉,东航、上航、海航等受影响航班的旅客目前都得到安排,旅客情绪稳定。上海航空港保持正常的运营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