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星航空武汉至三亚航班两次因飞机故障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9:11 金羊网-新快报
东星航空武汉至三亚航班两次因飞机故障返航
资料图:武汉东星航空公司

  新快报讯 据《武汉晚报》报道,近日由武汉飞往三亚凤凰机场的东星航空公司8C8245次航班,三次从天河机场起飞。“仪表故障”,飞机返回;“仪表故障无法排除”,飞机再次返回。原本应于15:40抵达的飞机,终于在19:20降落在三亚凤凰机场。近百名乘客数度体验了“空中惊魂”的滋味。

  由武汉飞往三亚凤凰机场的东星航空公司8C8245次航班,原定于5月2日13:20起飞,然而飞机升空不到15分钟,机上广播就传来乘务长的声音:“由于机械故障,飞机将返回天河机场。”飞机降落后,机长解释仪表出现故障需要维修,请乘客在机舱内等候。40分钟后,飞机再次升空。然而这次飞行了20分钟左右,广播声再次响起:“由于仪表故障无法排除,飞机将再次返回天河机场。”这一次返回后,乘客们被要求离开机舱,进入候机楼等通知。

  直到16:50,东星航空公司临时抽调了另一架波音737飞机,乘客们才手持同一登机牌,第三次踏上飞往三亚的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