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航班折返系因乘客违规 警方称纯属治安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毛寿斌)4月13日下午,深圳航空公司ZH9973航班在执行飞行任务途中,因一名乘客违反民航安全规定,对正常飞行造成影响,机组人员为确保飞行安全决定返航,并安全降落深圳机场。

  机场公安分局接到深圳航空公司的报告后,对事件进行了调查。4月13日16时,深圳航空公司ZH9973航班从深圳机场起飞前往成都。飞机滑行途中,乘客蒋某(男,41岁,汉族,四川人,在深圳一工地务工)因第一次乘坐飞机比较兴奋,不停用手机给亲友打电话,空乘人员对其制止时不听劝阻,并说出“明天你看新闻吧”的语言,引起空乘人员警觉。

  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在飞机起飞后决定返航,于17时许返回深圳机场。机场分局依法将蒋某带回调查,并请同机坐在蒋某旁边的另外4名乘客作为证明人协助调查。在弄清事实真相后,机场分局对蒋某作出了警告的治安处罚,并安排蒋某和其他乘客乘坐当日航班飞抵成都。

  机场公安分局调查结果表明,此事件是一起纯粹的治安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