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再次推迟787梦幻式客机交货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电世界第二大商用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9日发布声明称,787“梦幻式客机”的首次交货时期被推迟至2009年第三季度,这是该公司半年内第3次推迟交货。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新的交货日期,使“梦幻式客机”比2008年5月交货的原计划推迟了至少14个月。波音1月份曾表示,要等到2009年初才能把第一架787客机交给第一个客户——日本的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

  波音公司表示,明年只能付运25架飞机,比原计划少了四分之一,并称新计划不会影响到公司2008年的利润预期,且预计2009年的盈利将强劲增长。该公司表示,预计2009年将交货的梦幻式客机,大大低于原计划的109架。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