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一架迫降飞机与卡车相撞 4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10 新华网

  一架小型飞机5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街头紧急迫降,和一辆卡车相撞。警方说,事故没有造成死亡,4人受轻伤。

  当地警方发言人塞尔吉奥·穆里略说,由于起飞后不久发生机械故障,这架飞机试图返回特古西加尔巴机场,但最终被迫在街道上降落,一侧机翼撞到一辆过路卡车。

  穆里略说,当飞机终于停下来时,机身已整个翻转过来。

  穆里略说:“这太出人意料。”

  一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伤势不重。卡车司机没有受伤。

  2002年4月,一架载有6人的小型飞机在洪都拉斯坠毁,机上人员全部身亡,包括3名市长、一名代理市长、一名生物学家和一名飞机驾驶员。事故发生在距离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东部120公里的地区。(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