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一架小飞机因机械故障迫降高速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52 新华网
智利一架小飞机因机械故障迫降高速公路(图)
一架载有4人的飞机12日下午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城市高速公路上紧急降落

  新华网圣地亚哥2月12日电 (记者许云鹏 赵凯)一架载有4人的飞机12日下午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城市高速公路上紧急降落,机上人员没有伤亡。

  据电台报道,这架飞机12日下午从圣地亚哥某小型机场起飞,准备在市区上空航行。飞行员在飞行中发现机械故障,向机场控制中心要求紧急降落。圣地亚哥警方和民航部门随即派人疏散了圣地亚哥沿河城市高速公路的两个车道,使飞机得以安全迫降。

  机上4人包括2名法国人、1名英国人和1名智利人,他们均无明显外伤。

  事故原因被初步认定为飞机机械故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