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表示飞行员队伍稳定航班运行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6:4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日前某航空公司14个航班因飞行员闹情绪,在飞到目的地上空后又全部返航。中国民用航空局已经注意到了发生在云南的多个航班取消事件,要求某航空公司做好对旅客的服务工作。

  新浪航空频道从上海航空公司了解到,上航飞行员也曾出现过以提高薪酬、改善管理的诉求与上航高层领导沟通。上航对新浪航空表示这些飞行员的沟通是本着促进和推动上航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是在正常内部渠道内进行有效的沟通。上航认为这种沟通是积极的,上航飞行队伍是稳定的,没有一名飞行员因表达诉求而产生影响飞行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