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每日投入46架运营飞机抢运滞留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7:5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月1日至2日因上海连降大雪,导致多个航班延误,有部分旅客无法按照原定计划成行。从2月3日开始,随着天气的逐步好转,前几天已经购票并滞留的旅客,迫切希望早一点乘坐飞机回家,上海航空公司根据国务院的指示和旅客的需求,多管齐下、想方设法增加航班、调整机型等方式,满足旅客乘机的需求,尽最大可能确保旅客能够早一天搭乘飞机回家过年。

  一、投放全部运力,确保航班正常

  2月3日、4日,上航平均每日投入运营飞机达到46架,共执行航班436班。运送旅客达到51867人次,其中2月3日25619人次,2月4日估计26257人次。

  与此同时,上航从1月30日开始,就对部分滞留旅客较集中的航线的机型作了调整,以增加座位,满足旅客的乘机。主要方向是上海到合肥原来的CRJ调整为737飞机执行;将上海到温州原来的737调整为767飞机执行。增加的作为比原机型座位增加了近一倍。

  二,加班加点运行,尽快运送旅客

  2月3日天气开始好转,上航航班运行处于恢复阶段,为尽快满足旅客成行需求,上航从2月3日航班运输开始通宵运行。除了确保原定计划航班正常运行外,上航针对雪灾严重的南昌、武汉、长沙方向进行补班和加飞航班17个,运送滞留旅客,保证滞留的旅客迅速搭乘航班顺利回家过年,2月3日加班共运送了1198人。

  2月4日天气较好,各地机场基本恢复正常,上航最大限度的投入可用运力,飞机执行架次和航班数量都较平日有增加,执行19个加班,航班运行已开始恢复正常,从4日下午开始已无滞留旅客。

  三,连续奋战一线,通宵加飞航班

  从1月27日开始至2月4日,上航的各生产运行和保障部门的全体员工,发扬了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奋战在迎战雪灾的第一线。做到了:除雪除冰奋战在第一线,安抚旅客奋战在第一线,恢复航班运送旅客奋战在第一线,旅客抱怨无怨言,特殊照顾暖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