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集体罢飞飞行员协商未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24 新京报

  “班机集体返航”追踪

  东航否认罢飞消息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东航云南分公司与当日返航的代表们进行了秘密相商,在这个被称之为“研讨会”的会晤结束后,记者打探消息“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知情人介绍,员工与东家的这次较量中,集体返航只是一个开始,从昨日开始,参与飞行员部分已经开始停飞,这导致公司不得不临时安排一些领导亲自上机飞行。而几天前,四处传阅的《致东航云南分公司全体飞行员的一封信》,也在一天内消失。

  昨日,记者在云南机场了解到,原本滞留的1500多名乘客已经在近两天内疏导,机场的航班和乘运未受到大的影响。

  《成都商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东航飞行员集体罢飞的来龙去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